Image

大學部招生資訊


“ 其實會計課程通常只用到簡單加減乘除,更需要的是邏輯思考能力 ”

會計系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科系,畢業後很容易找到很好的工作。會計系也是商管學院唯一工作需求大於供給的科系,因為各行各業都需要會計人才,因此會計系畢業就等於就業。

會計基本的目的,是要協助財務報表使用者從事各項重要決策。銘傳大學會計系課程,整合資訊科技、會計、稅務、管理等專業知識。會計系所學的課程,是商管學院相對扎實與專業的科目,即使畢業後要往其他商學領域發展,例如:銀行、保險公司或其他金融機構,學好會計相關課程,會非常有優勢

高中生往往認為數學好才適合就讀會計系,其實會計課程通常只用到簡單加減乘除。會計系學生更需要的是邏輯思考能力、理解會計審計公報以及稅務相關法規的能力。因此會計系學生所需要的特質是細心、耐心、謹慎、負責、抗壓性、團隊合作等,不過也不用太擔心,只要願意且下定決心努力,未來四年都可以養成這些能力與特質,歡迎你們加入銘傳大學會計系的行列!

 

想進會計系,適合我嗎?


 您是否有想加入會計系

 但對學科不了解的部分

 或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呢?

 歡迎掃描QR code

 或點選社群群組

 專業的老師將回答您的問題~

Image
Image
Image
Image

Image